Baymin

🙈我明目张胆地吃太太的粮,然后悄咪咪地写点文。

【盾冬/冬寡】So Far Away(日记体)

盾冬be(主)
冬寡he

S O F A R 

A (2)

Aching soul.

我的日记呀,Bucky回来了。

在未回家七天之后,他看起来不错。气色仍有些不足,然而那对绿翡翠却比我任何时候见过的都更要闪耀。我想沐浴爱河的人一定都是全身都冒着粉红色气泡的吧。有Natasha这样照顾他,他怎能不恢复的如此好呢。

我这种对爱情毫无领略的人,怕是永远也体会不到与相爱的人含情脉脉是怎样的感觉。他眼里藏着春与秋,她眼里藏着永恒的清泉和清旻的枫叶。那是一幅封存千年的画,时光不会减灭风情,每一笔都由他们两个亲自勾勒。而我不过是远观的局外人。

我望见了他在院子里晒太阳。被空气笼罩的柔和光线,舒适安逸的家,喜欢的人,令人祝福的未来,他值得一切最好的。他和Natasha很般配。我这样的残缺者,靠近一步都会令他的光芒顿减。所以,我就该像从来不存在过,离他远一点,再远一点。

正是如此,我未应门是正确的吧,我的日记。他今天敲了门,两次。一开始,我很开心,像撒哈拉沙漠干涸已久的泥土,终于感受到一滴温润的雨水。表面若无其事,而心中早已打碎了一个又一个空酒瓶。我讨厌这种感觉,前一秒还在对自己说要离远一点,不过是敲门声,就已经敲碎心墙。咚咚两声,敲在心的防线上。恨自己不果断,可是我真的已经告诉自己无数次了,他可不可以连一丁点希望都不要给我。我知道并不一定会发生什么,但我不想陷入这样感情中一辈子。与其和他成为朋友,不如连认都不要认识,那所需要做的事不过是祝福而已,总比靠太近而来的奢求好一百倍。更重要的是,我不想,我不能去破坏他的生活。

所以,我索性将自己用被子裹起来,缩在角落。我好难过,日记。对别人我可以说我只是厌烦那敲门声萦绕在脑子里,我不过是逃避而已,但是,对你,我向来都是说实话的,我真的,好想被浸泡在了悲伤灌满的罐子里,每一寸皮肤,每一个毛孔都透不过气来,每一个细胞都在哭泣。

映在镜子里的我,真的很滑稽,红了眼,花了脸,像个万圣节小丑。没有其他什么不同的,像个小孩子得不到自己的东西,仅仅如此,我想,这不过是我这短短的时间内经历的一件不顺心的事,没什么大不了的,所有自己讨厌的,自己喜欢的,自己不想要的,自己得不到的都会慢慢随时间老去。

再过几天,我还不是又成为那个傻小子Steve了吗。

晚安,日记,晚安,Bucky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