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ymin

🙈我明目张胆地吃太太的粮,然后悄咪咪地写点文。

So Far Away

第一次写文
大概有点应该ooc
大家见谅
是个长篇
性格什么的可能要看到后面才能明白
不定期更新🌚🌚
文笔太差但求轻喷,大家多说说我,可以有点长进🙃

CP盾冬

So Far Away

S
  Since the first instant I met you,I have a strong feeling that we had met before.
  亲爱的日记
  我不记得我有多久没拿起笔向你诉说一些心事了。
或许该向你说声对不起兄弟,毕竟最艰难的时刻是你陪我一路走过来。不过我知道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不是吗,当我一无所有我还有你。
  今天天气很好
  或许你会说,这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,它甚至比不上某个小憩的下午那般天晴,只是我这20年生活中平淡无奇的一天。
  但或许,恋爱会使人盲目吧,对,我恋爱了,准确的说,单恋。
  我知道你八成在嘲笑我,二十岁的人还像个十五六岁的孩子,不知道在哪儿遇到一位娇羞的女孩,别人的莞尔一笑,就被勾去了魂。明明只是见过几面,就大言不惭恋爱,陷入爱情,不过是自作多情。
  不过,这次不一样。他是个男孩,不对,男人。
  你听我讲。
  我不过是几年如一日的去街角的甜品店买最喜欢的草莓布丁。就在那里,那个转角,他就静静站在那儿,买着他的李子。我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感觉,仿佛在遥远的过去,或者是上一世,我们遇见过。我是不相信天使的,可是他仿佛就是上帝派来人间的天使,就像是上帝在我生命中突然种下了一颗四叶草,我一时间不知所措。
  浅浅的阳光抹在他的脸颊上,不自觉的将他的脸染成金黄色,我甚至能看到他鼻翼间的绒毛,交错在一起,拦截着些许的光芒。他的睫毛一定和他的绒毛一样淘气,在睁与闭之间,轻轻颤动,像是承载着这暖阳与风的暧昧,浓密却又透露着柔情。棕色的头发,就快齐肩,被他不断的用手别在耳后,对,说起手,修长而白皙,清秀却不显得娇气,轻轻掠过带着酒窝的脸颊。我想那里一定是灌满了蜂蜜,不然一个人怎么可以笑起来这么甜。他就那样,悄悄毫无声息的站在那里,一只手插在裤兜,深色牛仔裤衬出修长的腿,单薄的衬衫却遮不住健壮的肌肉。他的喉结随说话而上下抖动,秀色可餐是我脑中显现出的第一个词。
  然后他接过李子,转过身,那一瞬间,我看见了他的眼睛。
  不,不是眼睛,是星辰,我知道这很俗套,但是那双眼睛,绿的像我在加州眺望的海,像去露营时那连绵不绝的青山,像一滩泉水含着水泡淌着,又像杯底那带着泡沫的茶叶,深邃的沉淀着。
  我想我从今天起,我的眼中就会多一丝绿了。
  他好像是从布鲁克林老街吹来的一阵风,有一种归宿的感觉,熟悉而亲切。
  哦,天呐,我真是太糟糕了,我的字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好,我真想把他带回家,到那时你就能明白我此刻的心情了。
  不过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,其实,我对他还一无所知。但是,既然上帝让我遇见他,肯定会帮我的对吧,我会再遇见他的吧。
  好了好了,我知道你还在不停的憋笑,我对自己有信心的,你就等着吧。我有进展肯定会第一个告诉你的兄弟!

评论(18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