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ymin

🙈我明目张胆地吃太太的粮,然后悄咪咪地写点文。

So Far Away

S O F

!!刀子预警

!!冬寡预警

A

A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今天是距离我第一次遇见Bucky的四个月零九天,

是距离我与他做邻居的三个月又二十五天。

是距离我知道他名字的三个月又二十天。

我想应该结束这段莫名其妙的所谓的恋爱了。

Bucky有女朋友了。

没有很难过吧,反而有一种突然松口气的感觉。感觉这一切都理所当然,本该这么发生。这么优秀的人,本该在哪里都会发光。像众人朝拜的天使,像芸芸众生寻觅的人鱼,看他的人那么多,我不过是其中一个,多我一个不多,少我一个当然也不少。像每晚都会去凝望的星宿,我这样的人,应该只有在毁灭的时候才会爆炸出别人眼中萤火虫般的光芒吧。

其实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自己的一厢情愿,所以称赞的越多,越是在门口徘徊不前。他这样的人,应该不会在意我的吧。

那个女孩叫Natasha,他叫她Nat.

她有着一头酒红色的卷发,很漂亮。我一时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去形容她。总之,应该是那种每个男人都日思夜想的类型吧。优雅柔美的身体曲线,我都难以忘怀,我这样的大块头又有什么能比的呢。她率直而做事利落,和他很配。她能做所有我不能做的事。

我想能和Bucky坐在那个他最喜欢的咖啡馆里,名字很应景,“Meet”,像我在涌动的人群中一眼望见浸在蜂蜜中的他。两杯拿铁,不加糖。我能看着他的眼睛。那像极光的幽绿,一眼万年不过如此。我想他一定会喜欢我眼中的他,因为那是世界上最完美,找不出一点瑕疵的人。

我想自己能和Bucky散步在那个晨跑的湖。他一定很美。仅仅是远观就让我窒息的他,在肩靠肩的距离我想自己心里一定会炸出一生所看的烟花。手抚摸过布满胡渣的脸庞。天知道他那络腮胡是多么的性感。我可以用手去占有那娇羞的耳垂,然后吻上自己朝思暮想的睫毛。

我希望能去买草莓布丁的路上路过那家水果店。同他一样,买上一大袋,不再怕那种酸涩味,能和他一起吃,每一口都能甜出蜜来。

我也想能在他面前做一个醋坛子,对孩子们那么亲近他而感到闷闷不乐,还想自己能成为他喝醉酒后一个电话我就能冲到他面前,带他回家的人。

肌肤相亲,耳鬃厮磨,相拥入眠。

一眼,我就已经想好了自己和他的一生。

只不过如今,所有的事情不是我来做。

她会十指相扣一直陪着他吧,而他,值得比我更好的人。

我这个人一直都是欠缺的,你知道的,不管在哪方面。其实能有一点点去填补内心,也是上天眷顾了吧。

晚安吧,日记,明天起来又是我自己平淡无奇的一天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