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ymin

🙈我明目张胆地吃太太的粮,然后悄咪咪地写点文。

So Far Away

S

O

Only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.

OMG!

我最最最亲爱的日记你肯定不会相信!上帝真的是在眷顾我!

你知道吗,那个新来的邻居居然是我的男朋友!!

对,我已经认定他是我的男朋友了。

就在今天,我像往常一样出门扔垃圾,你知道的,穿着睡衣,打着哈欠,拖着我的棉鞋,松散地走到街对面,“轰”一声把一大袋垃圾砸进垃圾桶,还自娱自乐地想象自己是用了一招过肩摔,再潇洒的挥上两拳。你不能嘲笑我这看起来傻傻的乐趣,这可能是我这几年最有趣的事情了。然而转过身来,我希望自己能当场爆炸死亡。

斜对面,也就是我家的隔壁,那精装后散着如同深海的蓝光的门框下,俨然站着那海底轻吟着美丽歌谣的人鱼。我记得我给你说过,隔壁两位老人搬去疗养院了,他们对我很好,我十分舍不得,甚至去帮他们搬行李。渐渐疯长的草,是那片花园显得杂乱无章。可此刻,我觉得那是人生中最美的场景。不知为何,平常乱七八糟的它们在今天显得特别乖巧,随着风轻轻倚在彼此身上,像极了它们的主人,像只轻巧的猫,将后背贴在那门框上。

你看这个人,不对,这条该死的美人鱼,就静静的站在那里,眼中闪烁着像是深林中的幽光,却又没有丝毫寒意,有的仅是那一抹神秘,让我好想去探究一番。那束绿光,像是一枚清晨的吻,落在和他睫毛同一频率抖动的杂草上。我竟然开始嫉妒那些该死的小草,这枚吻明显应该是给我的。行了,我听到你的笑声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这真的是情不自禁。我这么高大的人,居然在吃一堆草的醋,居然在期待他能看我一眼。

然而幸好他没有,我这套美国队长的睡衣和老虎棉拖,我的天,我能不能成熟一点,要是被看见了,这男朋友恐怕直接把我当成变态了。

对,你猜对了,我没有打招呼,我简直像只老鼠,灰溜溜的以我最快的速度跑了回来。好吧,我承认我是有点紧张,有点怂。但是第一面总要给个好的印象不是吗,我希望自己能特别帅气的出现在他面前,然后他肯定会像我对他一样,只需要一眼就能陷入爱情。

一见钟情,听起来多么可笑,我从来不会相信这种小把戏,直到遇到他。

有的人,就是有着一种你难以抗拒的魔力,你看他一眼,就觉得自己的人生没了他不行,自己的世界天崩地裂只有他能拯救自己。仅仅是远远的看着,就能感觉到风传来他的体温,十米开外自己就能心跳加速,体温升高。偏偏是他,只是他,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小鹿乱撞,六神无主。内心渴望着他能看我一眼,却怕自己太差劲,怕自己沉浸到那双漩涡一般的绿眼睛中,忘掉呼吸。

明天,就明天,既然已经在我的隔壁了,我怎么能错过这个机会,我一定要让他看到最体面的我,然后,知道他的名字。

我甚至已经在手机里存了一个“邻居”的电话,就等着从他口里得知。

为我加油吧,我亲爱的日记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